省饲料站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3-03-17 09:55:02

 

3月15日,省饲料工作总站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站长王丰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站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站长郑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全站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推进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创新方式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推动全省饲料工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全站同志要认真落实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和全省畜牧业重大项目推进和高质量发展现场会议精神,以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和全省畜牧业“三优、两提”发展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务实高效定位,锚定深入推进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一个目标”,突出饲料有效供给和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两个重点”,聚力抓好中草药配方饲料研究、行业高质量发展调研、饲用豆粕减量替代技术推广等14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快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充分认识行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新态势;二要明确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工作协同加强各分管科室工作领导和过程指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提升能力,增强主动服务本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22年站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并对2022年度站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