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黄陵果业示范基地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信息来源:黄陵县果业中心 时间:2022-09-20 10:46:57

9月19日,黄陵县果业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果业试验示范基地开展作风建设教育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093909.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093934.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093946.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093926.jpg

黄陵县果业试验示范基地位于田庄镇黄渠,总面积100亩,该基地引进了秦脆、巴克艾、华硕、美味、王林、维纳斯黄金、瑞雪、烟富3号、烟富8号、烟富6号、晋18等品种,有青砧、M26自根砧、M9-T337自根砧、G935抗重茬自根砧、CY-15抗重茬自根砧等砧木。该基地围绕黄陵县果业产业化发展需求,以解决产业存在问题和提升科技水平为出发点,校地联合引领黄陵果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主要承担省、市、县和科研院校气候、土壤肥料、病虫防治、树形、果袋等综合试验项目,是西农大园艺学院新品种试验点、省油菜中心豆菜轮茬试验点。配套设施有水塔一座 ,平房六间,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和支架系统,辅助硬化道路,耕作旋耕机、割草机、迷雾机等专用机械。该基地将建设为高标准示范园区,成为黄陵县对外技术合作交流、对内成果推广转化的平台。

通过此次作风建设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党性修养,让全体干部职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增强了业务技能,提高了工作能力。


作者: 梁晓娟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