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举办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厅科教处、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 时间:2022-07-07 18:00:52


技术体系29.jpg

首席专家房玉林教授讲话

技术体系43.jpg

培训会现场

技术体系52.jpg

体系专家赴园区调研

技术体系65.jpg

座谈会现场


7月2日,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在西安市鄠邑区举办2022年陕西省葡萄栽培技术培训会。

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的专家实地调研了西安市鄠邑区优优葡萄观光园、毅朝现代农业园等葡萄种植基地。召开了鄠邑区葡萄全产业链标准化品牌化提升座谈会,体系岗位专家围绕鄠邑区葡萄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就下一步的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同时,邀请张宗勤教授、时春喜研究员、陈占伟高级农艺师分别就葡萄花后综合管理技术、葡萄主要病虫害防治关键技术、阳光玫瑰生长调节剂使用关键技术等进行了讲解培训。

省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房玉林教授,部分体系岗位专家,西安市鄠邑区相关部门领导,部分市县基层农技人员及鄠邑区葡萄种植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和种植大户等50人参会。培训期间,中国农科新闻网直播平台等新媒体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并通过微信群等扩散传播。据统计,当天直播间超过5.46万人次,有效地扩大了科技传播范围,提高了培训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