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组织参加秋冬季生猪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陕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2-11-09 15:05:48

各设区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杨陵区动物防疫站,韩城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根据《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举办秋冬季生猪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的通知》安排,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于1110日线上举办“秋冬季生猪疫病防控技术培训班”组织好我省动物防疫人员和相关养殖场户参加培训进一步做好我省秋冬季生猪疫病防控工作,提升防疫人员和养殖场户防控能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1110日,上午9:00-12:00

                     

  二、培训内容 

(一)秋冬季猪场腹泻疾病的防控(授课老师:周磊,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 

  (二)秋冬季养殖场户非洲猪瘟防控要点(授课老师:张交儿,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 

 

三、培训方式 

线上进行,具体观看方式如下。 

  (一)互联网(电脑登录) 

   1.下方链接收看。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328341868?v=1667803977412

        2.进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www.cadc.net.cn)专题收看。 

  3.进入中国兽医协会官网(www.cvma.org.cn)专题收看。 

  (二)移动端(手机登录)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收看。  

 图片1.png

四、有关要求 

1.秋冬季是生猪疫病高发季节,各地市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本次线上培训组织工作,组织辖区内各县(区)动物防疫人员和相关养殖场户按时参加培训

2.请通知辖区内通过国家、省级评估的无非洲猪瘟小区、省级批复拟建无非洲猪瘟小区务必按时参加培训




                                                                    陕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118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