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饲总站发〔2021〕14 号 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关于授予“陕西省饲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 示范企业”的决定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1-03-29 17:31:47

各设区市饲料工业服务支撑部门(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韩城市农业农村局,各有关饲料生产企业: 

为全面提升全省饲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水平,进一步确保饲料行业支撑全省生猪产业稳定健康发展,我站2020年度组织在全省饲料生产企业开展了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省共有40家饲料生产企业参与2020年度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年底19家饲料企业申请陕西省饲料生产企业创建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验收。省饲料总站经过组织专家组依照相关验收方案实地查看验收和综合打分后,对创建示范企业的饲料生产企业创建成效进行排序,经综合评定,确定对排序前10名达到创建标准的饲料生产企业予以表彰,决定授予嘉吉饲料(陕西)有限公司等10家饲料生产企业为“陕西省饲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称号。 

希望获得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称号的饲料生产企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 不断创新完善相关操作流程,提高防控水平。要求其他饲料生产企业向授牌示范企业学习,学习先进,找差距,共同提高全省饲 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水平,为推动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生猪产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陕西省饲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名单 


                                            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2021年3月23日


附件:  

陕西省饲料生产企业非洲猪瘟防控示范企业名单  

嘉吉饲料(陕西)有限公司  

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蒲城猪饲料分公司  

永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  

安康阳晨生物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渭南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宝鸡新希望农牧有限公司  

汉中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新傲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大荔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  

陕西华西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陕饲总站发〔2021〕14号.pdf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