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示范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畜牧示范中心 时间:2023-02-23 11:12:17

图片1.png

指导点评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2月22日,省畜牧示范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厅直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承田到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肖红年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聚焦“六个带头”,查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指出不足、提出意见,梳理整改方向,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华承田在点评中指出,中心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会议紧扣主题,对标自查全面,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发扬好传统。将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规范的做法、刀刃向内的勇气保持和发扬好;二是解决好问题。对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归纳整理,制定可行措施,持续推进整改;三是运用好成果。深入分析研究意见建议,创新工作举措,务求实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红年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推进工作。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