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陕西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中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的通知
信息来源:陕西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 时间:2020-03-13 15:45:24

各设区市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杨陵区动物防疫站,韩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落实屠宰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动物产品检疫出证的信息化管理,提高官方兽医出证效率,更好地为屠宰企业服务。经研究,决定依托“陕西动物检疫票证电子化管理系统”(电子出证客户端)的现有功能,在全省启用“陕西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中“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功能,实现动物产品出证信息痕迹化和信息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的操作流程。屠宰企业关注“陕西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进入“我要申报”-“相对人备案”(首次使用微信公众号里的功能需先注册,注册后再点击即可),按内容逐项填写后提交。屠宰企业每日进行产品出证前,进入“我要申报”-“产品出证信息填报”,按内容逐项填写后提交。

二、动物产品出证信息的填报内容。屠宰企业进入“陕西智慧动监”微信公众号中“产品出证信息填报”,对每日经屠宰检疫合格的动物产品的拟出证信息,进行货主、手机号码、产品种类、数量、单位和到达地等主要信息进行填写,并提交申报。

三、官方兽医检疫出证的应用。官方兽医通过“陕西动物检疫票证电子化管理系统”中的“快捷出证”功能,可以查看屠宰企业填报的产品出证信息列表,双击查看详细内容,核实信息后,可以实现快速出证。

四、有关要求。各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要对出具动物产品的官方兽医和屠宰企业进行专门培训,掌握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流程和具体操作,确保官方兽医规范出证。同时,通过张贴二维码或微信转发等方式,对“陕西智慧动监”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大力推广。

在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请及时与省站或北京宝讯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人:郭倩18392957099,尹剑 18683939495。

附件:产品出证信息填报操作指南

 

                                           陕西省动物卫生与屠宰管理站

                                                 2020年3月13日


关于启用陕西智慧动监实施动物产品出证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docx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