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蔬菜生产信息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信息来源:省园艺站 时间:2022-07-25 18:10:59

01.jpg

培训班现场

02.jpg

省园艺站蔬菜科雷丽科长作全省蔬菜生产信息监测预警业务专题培训

03.jpg

深圳数据时代软件有限公司王军铂总经理对蔬菜信息监测系统进行操作讲解

05.jpg

学员讨论交流

7月21日,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在西安举办全省蔬菜生产信息员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园艺站副站长张伟兵主持,特邀深圳数据时代软件有限公司王军铂总经理进行系统操作指导,蔬菜科科长雷丽作了专题培训,各市蔬菜业务技术推广单位的信息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雷丽就全省蔬菜生产信息监测预警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信息监测的目的以及该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监测系统填报内容设置及填报要求,王军铂就市县两级系统填报操作进行了说明,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学员讨论交流了我省蔬菜生产信息监测工作方案。

在开班式上,张伟兵强调,蔬菜生产信息监测工作是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产品均衡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的有效手段,各级蔬菜业务技术部门及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落实,共同把信息监测这项工作做好,为产业发展提供最优决策。同时,对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