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八)智能充电桩走进家属院 职工电动车充电不再难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1-09-22 16:56:5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月份,我站后勤中心利用家属院自行车棚安装20个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给职工家属充电提供便利,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显著改善家属院环境和秩序。
  省畜牧总站家属院电动车充电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长期困扰着后勤中心和站领导层,“飞线”充电、上电梯、室内充电、乱停乱放等现象屡禁不止,严重威胁职工家属生命、财产安全。为彻底解决这一顽疾,后勤中心经过多次调研、征求居民意见、摸排电动车数量、精心策划设计方案,最终决定在家属院自行车棚集中安装充电桩。

电动车充电看似是小事,却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小事,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后勤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职工家属的揪心事、烦心事和难事,不断提高职工家属工作生活的满意度、舒适度、安全度,为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