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十)关爱职工健康 开展健康体检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1-11-26 13:18:12

健康讲座现场.png

健康讲座现场

现场2.jpg

健康讲座现场

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构建单位和谐氛围。10月份,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全站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本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肾功、彩超等多个项目。11月24日下午,站办公室邀请体检机构客服主任、高级健康管理师吴红梅医生就我站职工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为大家做了一期健康辅导报告,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一些慢性病、多发病的管理有了一些科学认识和防范常识。

此次职工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是我站落实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站办公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使职工充分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赢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去。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