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举办粮改饲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2-12-12 16:29:59

12月8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参加由全国畜牧总站线上举办的粮改饲项目管理技术培训班,并在线举办了全省粮改饲技术培训班。全国畜牧总站苏红田总畜牧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刘忠宽研究员等专家分别就紫花苜蓿栽培管理技术、燕麦种植与加工技术、粮改饲信息统计上报系统等进行了培训。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陈帅参加全省粮改饲技术开班仪式并讲话,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高级畜牧师耿金才做了题为《全株玉米青贮技术》专题讲座。

陈帅强调了实施粮改饲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做好粮改饲项目实施与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所有任务县要认真核对“粮改饲平台系统”填报的各类信息数据,注意逻辑关系。二是项目佐证资料要素必须齐全,项目总结全面客观。三是配合做好粮改饲青贮料质量监督抽样准备工作,每个项目县至少提供2个可供抽样的收贮场户。四是畜牧技术推广部门要加大技术服务力度,提高玉米青贮生产质量。

全省22个粮改饲项目实施县(区)、省农垦集团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image003.jpg

在线培训

1670835617277.jpg

陈帅讲话

QQ图片20221212165318.jpg

耿金才授课

QQ图片20221212165326.jpg

项目县参加培训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