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大讲堂”第七期】省畜牧总站开展“生猪‘保险+期货’”及“个人养老金”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2-12-27 17:37:26


QQ图片20221228083425.jpg

讲座现场


12月10日下午,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2022年畜牧大讲堂第七期开讲,邀请五矿期货保险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钟楼支行的老师作《“保险+期货”助力乡村振兴》职工个人养老金业务》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五矿期货保险公司的焦方正、余淼淼两位老师分别就“保险+期货”的政策依据、基本原理、业务模式等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农业领域这一新型保险工具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钟楼支行的杨秧老师就个人养老金账户的出台背景、政策要求等进行了宣讲,同时就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年以来,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创新畜牧技术推广服务方式方法,进一步升级“畜牧大讲堂”、创建“牧技微课堂”、组织“线上培训云课堂”,将“三大课堂”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创建模范机关、支部晋级争星的重要载体,为干部职工日常学习交流搭建平台,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截至目前,我站已举办“畜牧大讲堂”7期,更新“牧技微课堂”15期,组织“线上培训云课堂”集中学习13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