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1-17 16:00:16

01.JPG

会议现场

02.jpg

2022年度先进集体

03.jpg

2022年度先进科级干部

04.jpg

2022年度先进个人


1月16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杨帆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度畜牧技术推广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科级干部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站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重大畜牧业项目技术支撑、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畜产信息统计监测、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畜牧业关键实用技术示范推广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拓宽畜牧技术推广工作路径和方式,创建了“陕西牧技推广”微信公众号,全面提升技术支撑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我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厅局部署要求,重点抓好“六聚焦、六深化”:一是聚焦种业行动,深化畜禽种质资源普查、保护利用和核心育种场示范创建;二是聚焦乳制品产业链建设,深化奶山羊良种繁育推广;三是聚焦产业基础数据质量把控,深化畜产品信息统计监测;四是聚焦加快草食畜牧业发展,深化饲草新品种试验和示范推广;五是聚焦科技兴牧服务三农宗旨,深化关键实用技术示范推广和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创建;六是聚焦党建引领,深化机关和干部作风建设。特别是,今年要完成省级初审3个,申请并通过国家评估2个国家畜禽核心育种场,完成省级初审8个,申请并通过国家评估4个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对这些厅里重点安排的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快时效完成。

杨帆站长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每个干部职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和维稳时刻放在心上,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二要坚守过节廉政纪律,春节来临,各位干部职工要牢记“八项规定”精神,不可触碰“四风”红线,严守纪律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三是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细化目标责任,增强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做好畜牧业技术推广工作,为陕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