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畜牧大讲堂”第一期】省畜牧总站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1-28 17:32:41

5.jpg

党总支书记、站长杨帆主持讲座

DSC_0737.JPG

省委党校方欣教授宣讲现场


1月2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2023年“畜牧大讲堂”第一期开讲,邀请省委党校方欣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讲座由党总支书记、站长杨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方欣教授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里程碑意义”“守正创新”和“擘画蓝图”三组关键词,对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今后面临的机遇与风险挑战等方面作了深刻解读与阐述。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系统、精准把握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参考。

杨帆强调,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2023年“畜牧大讲堂”第一讲,既是我站深入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启动动员会,也是鞭策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节后收心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升个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提出的重大战略安排,找准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三农”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全面完成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畜牧技术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