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凝心聚力——省畜牧总站扎实开展“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2-02 10:18:08

QQ图片20230202101223.jpg

总支委扩大会议

QQ图片20230202101237.jpg

全体干部集体学习


1月30日-2月1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集中三天时间,相继组织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扎实开展“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等规定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谈体会、提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跟进学、干部职工全员学的“自上而下”一体化学习模式,并结合LED大屏同步播放重点概念辅助理解等方式,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领学重要文献、班子成员深入研究贯彻意见、参学人员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努力营造以学促思、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务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扎扎实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把“三个年”活动的贯彻落实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用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全站2023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内化为推进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思路目标、工作成效和源源动力,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厚植“三农”情怀,以实干实绩为我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支撑,为陕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