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3-01 17:45:25

DSC_0007.JPG

会议现场

2月28日,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聚焦工作实际,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站党总支书记、站长杨帆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华承田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前,站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杨帆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刀刃向内、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锤炼作风的目的。

华承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注意结合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凝聚班子合力、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本领能力上做文章下力气,全面提升畜牧技术推广工作质效,为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帆同志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聚焦理论武装,在“深”字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聚焦整改落实,在“严”字上求实效,逐项梳理存在问题,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持续聚焦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深化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