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3-07 11:46:57


近日,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党总支所属行政、业务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两个支部紧密结合会议主题,组织党员以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会议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依次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进行民主评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三农”工作本领,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为扎实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