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畜牧大讲堂”第二期】省畜牧总站举办奶牛生产性能测定技术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 时间:2023-03-07 17:31:26

DSC_0011.JPG

副站长毛宏伟主持讲座

QQ图片20230308092345.jpg

张海荣作专题报告


3月6日,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2023年“畜牧大讲堂”第二期开讲,奶畜生产科张海荣同志作《奶牛生产性测定(DHI)及应用》专题报告,副站长毛宏伟主持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张海荣同志从奶牛生产性能测定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环节、测定情况和应用效果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对2008-2022年全国和全省参测奶牛的产奶性能和乳品质量等数据的全面分析,分享了开展DHI工作的积极成效。本次讲座紧贴工作实际,讲授条理清晰,引用数据资料丰富、翔实,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奶牛生产性能测定技术,为今后更好开展奶牛生产性能测定工作、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蓄能。

副站长毛宏伟总结指出,奶牛生产性能测定技术的推广应用为提高我省奶业发展水平,保障奶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不断探索创新推广模式,夯实技术应用效果,为我省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