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举报电话和邮箱
信息来源:厅农监局 时间:2019-09-30 11:02:5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国市监明电〔2019〕5号)要求,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切实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省农业农村厅向社会公布食用农产品问题投诉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共同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举报电话:18092058956(8:00-12:00 14:00-18:00)

举报邮箱:ncpzl@vip.163.com

1.jpg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