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工作总站2020年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受到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通报表彰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1-09-09 18:33:58

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考核结果通报

2020年度省级参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个人考核结果通报


日前,省委组织部 、省乡村振兴局印发文件,通报2020年度省级驻村联户扶贫参扶单位及个人考核结果,省饲料工作总站荣获优秀等次, 省饲料工作总站王西全作为驻村队员荣获优秀等次 。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之战收官之年。省饲料工作总站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级驻定边县扶贫团的精心指导和定边县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支持下,把驻村联户扶贫工作作为全站的头等大事来抓,举全站之力抓工作落实。制定站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创新包联扶贫工作机制,确定专人长期联县驻村,全站干部轮换参与,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驻村联户” 省级扶贫工作任务为重点,充分发挥站职能职责优势,突出以种养产业扶贫为主线,以开展“三排查三清零”活动为契机,以建立脱贫长效机制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产业项目的调研、实施和推进工作,实现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取得了一定成绩。 

省饲料站获此殊荣,是站参与驻村联户专职干部积极作为,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全站干部职工共同配合支持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对站2020年定边县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省饲料总站参与下一步省级驻村帮扶工作的鞭策和鼓励。省饲料总站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承担驻村帮扶工作任务过程中,发扬成绩,向兄弟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学习取经,进一步高标准要求,为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王西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