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工作总站与杨陵区招商局对接交流建设杨凌饲料加工创新中心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1-09-30 16:16:31

座谈交流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301536201_副本.jpg

省饲料站站长王丰交流发言

杨陵区招商局副局长金立强交流发言


9月29日,省饲料工作总站与杨陵区招商局就杨凌饲料加工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交流座谈。杨陵区招商局副局长金立强等相关同志,省饲料总站站长王丰和站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双方就《杨凌饲料加工创新中心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优化方案的意见建议。

王丰指出,在杨凌开展饲料加工创新中心建设,是陕西饲料工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促进陕西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创新中心建设定位准,站位高。同时表示,要结合乡村振兴和国家“十四五”发展大局进一步优化方案,既要有长远谋划,又要有明确中短期发展目标,确保创新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通过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创新中心在功能定位上要明确立足杨凌、带动全省、辐射全国的发展目标,要突出饲料行业技术创新,借鉴“秦创原”等创新平台的建设模式,将杨凌饲料加工创新中心建设成能有效协调各方资源和优势,推动饲料工业“延链、补链、强链”转型,创新驱动饲料工业健康持续发展。

杨陵区招商局副局长金立强表示,通过交流,对饲料加工创新中心建设的思路和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会后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使方案更具先进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作者: 刘冬霞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