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工作总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产业帮扶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1-12-07 16:33:50

为公布井村捐赠饲料

微信图片_20211206161146_副本_副本.jpg

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饲料工作总站立足实际,聚焦为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2—4日,省饲料工作总站来到驻村联户扶贫村定边县白泥井镇公布井村,开展“办实事送放心饲料入户 求实效促肉羊产业发展”产业帮扶活动,为公布井村集体经济组织赠送了羔羊饲料,以实际行动支持村集体肉羊产业发展。站班子成员与随行兽医专家深入农户肉羊养殖圈场,帮助农户解决养殖中存在问题,发现羔羊腹泻,妊娠母羊食欲减少、步态不稳等问题后现场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法,并留下联系方式,确保对农户在养殖中遇到的问题能持续跟踪解决。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站班子成员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防疫口罩等物资,详细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

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省饲料工作总站将持续精准发力,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深入基层开展技术服务和产业帮扶,助力养殖增效、农民增收

作者: 吕妍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