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总站及时精心组织捐款捐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2-01-16 19:34:53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慈善会副会长崔茂生(左三)与此次参与捐赠活动人员合影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韩江卫(左四)与此次参与捐赠活动人员合影

IMG_6660_副本.jpg

西安体育学院陈彦副校长(右)与此次参与捐赠活动人员合影

齐心协力搬运捐赠物资

齐心协力搬运捐赠物资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省饲料行业牢记责任担当,在全力抓好生产,保障供应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与全省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1月9日,省饲料工作总站、省饲料协会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号召全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与西安人民风雨同舟、共抗疫情。面对倡议,我省饲料企业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共有45家企业和个人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88100元。

1月15日,经省红十字会协调,省饲料工作总站、省饲料协会对接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慈善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现场捐赠鸡蛋2471盒、蔬菜100箱、消毒剂80桶。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捐赠现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慈善会副会长崔茂生对我省饲料行业的爱心义举表达了诚挚的敬意。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韩江卫表示,这次捐赠缓解了学校生活和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增强了学校战胜疫情的信心。西安体育学院教授孙荣辉现场挥毫,写下“乐善永恒,大爱无疆”八个大字,表达谢意。

此次捐赠,充分展示了我省饲料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全行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的真谛。善心和爱意必将汇聚成强大的力量,使我们战胜疫情的步伐更加铿锵,信心更加坚定。


作者: 刘冬霞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