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省饲料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2-08-22 10:14:32

活动现场

书面分享交流

王丰书记总结点评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伟大的延安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8日,省饲料站党支部召开全站党员、干部大会,以“不忘初心葆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饲料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郑振华主持活动,支部书记、站长王丰总结点评。 

知来路,不忘初心;明前路,勇毅前行活动中,全站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满怀深情追忆,大家聆听《书记的耳光》、讲述“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党的好干部映衬出伟大的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家陈说着《延安历史需要铭记,延安精神需要发扬》,仿佛将每个人的思绪又一次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斗志昂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伟大时代,去见证伟大延安精神的诞生;年轻同志分享《延安精神伴我成长》,用个人成长过程中耳濡目染的鲜活的人和事,展现伟大延安精神薪火相传、绵延不息强大生命力。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延安精神做出阐释指出,延安时期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时期。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党员、干部进一步在伟大的延安精神中汲取了磅礴的信仰力量、校准了正确的前行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弘扬好传承好延安精神这块我党精神谱系中的瑰宝,坚持不懈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从思想上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者,自觉在推进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艰苦奋斗、不懈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王普阳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