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总站、省饲料协会举办低蛋白日粮 氨基酸平衡饲料技术推广线上培训会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2-12-13 09:13:11

培训会省饲料站分场

龚月生教授网上授课

谢妮经理网上授课

12月9日,省饲料总站和省饲料协会共同举办低蛋白日粮氨基酸平衡饲料技术推广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龚月生教授开展《低蛋白日粮及豆粕减量技术与应用》讲座,并由西安乐民反刍动物研究所谢妮经理就《天然植物发酵饲料原料研发与应用》进行了实例讲解与展示

此次培训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粮食节约行动方案》要求,在饲料养殖行业大力推广低蛋白氨基酸平衡饲料精准配方技术,进一步树立节约饲料用粮,提升饲料转化率,挖掘可替代资源的科学理念。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将专家技术讲座与企业应用实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畅通科研院所与企业交流,搭建技术推广合作平台,解决行业技术难题。

省饲料总站站长、副站长,省饲料协会会长,省站及各市(区)饲料管理支撑部门有关人员,饲料加工企业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企业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线上培训。


作者: 寻晓洁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