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警钟长鸣,紧盯元旦春节关键节点持续“纠四风”树新风
——省饲料站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3-01-17 14:34:17

微信图片_20230117142739_副本.jpg

1月16日,省饲料工作总站召开全站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站党支部纪检委员、副站长雷晓军主持会议,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郑振华及有关支委同志领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领学《廉政工作动态》2022年第24期、2023年第2期有关内容。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全站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同志和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厅党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要求,始终自觉坚持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始终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模范遵守节日纪律,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会议还对节日期间站疫情防控、值班带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 王普阳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