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站深学细研扎实开展 “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3-02-02 15:37:16

王丰总结讲话

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现场


1月30日-2月1日,省饲料工作总站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学习动员会上,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关于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进“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在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进“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通过学习理清全年工作思路,明确全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在研讨交流中,大家围绕如何在全省饲料工业发展新形势下确保“三个年”活动落地落实开展热烈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

研讨总结时,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丰要求,各科室要紧紧围绕站全年发展目标前瞻思考,创新方法,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中草药饲料添加剂、豆粕减量替代技术等项目推动引领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要完善指导服务饲料企业工作机制,充分利用政策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不断优化饲料行业营商环境,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有情怀、重务实、勇创新、守规矩,用全局眼光、系统思维、矛盾观点看问题要再学习再思考,以过硬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服务行业的工作本领为全面推动全省饲料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