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和先进评选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3-02-09 17:10:49

微信图片_2023020917032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月8日,省饲料站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和先进评选工作会议听取各科室及工作人员年度工作汇报,评选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各分管副站长分别点评分管科室工作,王丰站长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郑振华副站长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省饲料站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各科室立足职能职责,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紧盯重点目标,加快实施行业科技创新项目,组织重点工作调研,持续增强服务行业发展能力,站综合管理、技术服务、监测预警、质量监管工作较上年有明显提升,特别是以中草药配方饲料研发和豆粕减量替代应用为主的科技创新工作完成质量高、成效好,创出了亮点和特色,为指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要求,2023年,各科室要围绕站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综合考虑工作目标和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指导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全面加强与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联系对接,多方统筹社会力量资源,推进重点科技项目落地落实。要持续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推进站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者: 杨婷婷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