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料站职工积极参与“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植树护绿暨青年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陕西省饲料工作总站 时间:2023-03-13 17:04:46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由省直机关团委、省直机关青联主办,省水利厅团委、秦农银行团委承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植树护绿活动暨青年联谊活动在桃曲坡水库库区开展,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共10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我站青年职工杨婷婷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广大青年同志认真学习植树要领、栽植规范流程、保护根茎措施和埋土浇灌方法等;活动现场,同志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种下一片绿色,守护一份希望,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充分展现了共青团员的青春活力。植树活动结束后,广大青年同志还到铜川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了城市供水生产线、现代制水工艺等。

此次活动共植树400余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同志“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坚持陕西绿色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作者: 杨婷婷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