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举办农安讲堂开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8-04 18:28:51

李国林局长授课

陈长亮同志授课

学习现场

8月3日,省农安中心邀请厅农监局李国林局长、陈长亮同志在农安讲堂开展业务培训。李国林局长重点解读了当前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现状、主要任务和工作目标。陈长亮就如何架构和撰写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相关文件做了详细讲授。

通过学习,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形势和任务,厘清了今年目标考核的重点工作,坚定了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撰写农产品质量安全材料的内容、方法、态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将任务落实落细落小。

刘斌主任指出,中心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构建局、中心常态化工作沟通机制,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善学善思、主动担当,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更好地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支撑和保障。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