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24 17:25:19

微信图片_20210919144542.jpg

活动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传承良好家风,9月18日上午,省农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传达了厅直机关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和“如何理解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两部分内容。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反面典型为戒,遵守党纪国法,传承良好家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支部书记刘斌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身学习,认真研学规定内容,按照上级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自身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步步深入。要汲取反面案例教训,增强传承良好家风的思想意识,不论时代和生活格局如何变化,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风养成,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崇德向善的社会责任。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