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1-16 10:01:41

苹果封箱装车.jpg

苹果封箱装车

苹果收到啦

为深入贯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落实落细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省农安中心党支部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消费帮扶”活动。

今年,省农安中心帮扶宜川县丹州街道圪崂村,该村苹果遭受五十年不遇雹灾,果农收入受损严重。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刘斌书记在收到驻村第一书记杨光伟汇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到圪崂村调研,指导果农积极开展自救,最大程度降低损失;主动联系苹果客商,促成陕西中农厚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圪崂村达成苹果购销协议,现场认购苹果近8万斤,价值30余万元,并且第一批苹果现已运销江苏泰州,架起了圪崂村苹果销往江浙沪高消费地区的桥梁。同时,支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购买圪崂村苹果,用实际行动为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3箱、5箱、8箱、10箱地认购,短短2个小时,共认购206箱,价值1万余元。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与圪崂村的联系和交流,认购的苹果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小小苹果,满载帮扶情,省农安中心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实处。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