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12-06 08:50:33

刘斌同志主持工作

 学习现场

12月2日,省农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剖析了《“躺平式干部”-表现》《省内外通报的多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及近期出现的河南“狗咬人”事件、延安市统征办“张贴城市宣传画事件背后折射出的作风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的“三农人”。同时从自身做起,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标准,坚决同作风问题划清界限,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杜绝做“躺平式干部”。

支部书记刘斌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积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对标反面案例,创新学习方式,认真自查自纠自改,切实做到学习有记录,交流有感悟,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证。


作者: 李云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