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信息来源:绿色食品科 时间:2021-12-13 09:30:52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转丽副主任培训绿色食品标准体系和证后监管

12月8日-10日,全省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在西安市举办。培训聚焦绿色食品认证新形势、新要求,以提升认证监管水平为出发点,进一步壮大全省各级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队伍,推进绿色食品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培训厅农监局李国林局长到会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守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的时代担当。省农安中心刘斌主任就增强新时期绿色食品工作责任感,加强队伍建设、扩大认证规模、加强证后监管、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营造良好氛围提出五项具体要求。

受国家绿色食品中心委托,我中心王转丽副主任、绿色食品科骨干专题培训了绿色食品标准体系和证后监管、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审查、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创建、绿色生资认定和绿色食品现场检查要点等内容。还组织培训学员进行了考试,考试成绩由国家绿色食品中心判定,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可申请注册成为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

各市(区)农安中心,农检中心,执法大队,省农安中心绿色科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王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