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召开退休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6-24 16:57:54

d3145988de0795fff842b4f1d221d8f.jpg

座谈会现场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在“七一”前夕,省农安党支部通过电话慰问了所有退休党员,征求了老同志对支部建设和单位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邀请参加座谈。6月24日,支部书记刘斌、组织委员许丽萍、纪检委员郭啸尘、青年委员王璋和退休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斌同志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建和中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退休老党员对单位发展和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交流发言中,退休党员、原单位副职领导白云同志对单位的发展感慨颇深,他说:“退休后,我经常登录厅网站农产品质量安全板块,对咱们中心的动态尤为关注,看到单位发展的形势和同志们的工作面貌,很是欣慰”,退休党员古建华同志说:“咱单位现在把控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单位的业务越来越重要,这点我很自豪”,退休党员康克珍同志说:“每次回老家,都骄傲地对乡亲们说,咱们现在吃的绿色食品,都是通过我们单位审核过的”。其他与会老同志也表示退休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余热。

刘斌书记最后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单位发展的宝贵财富,今后将继续为老党员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希望老同志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发展壮大中心业务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