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农监局、省农安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7-01 18:30:05

e9b3dd2f9d54bcd2d060dfa3f3318f6.jpg

李路教授讲课

4069527d9620893f9d85396a0065076.jpg

活动现场


7月1日,厅农监局与省农安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李路教授作题为《延安精神及其新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廉洁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党日活动在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抗日军政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开始,李路教授详细讲解了延安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回顾了党在延安的13年光辉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奋斗历程、突出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历史成因、科学含义和在今天的时代价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抓住用延安精神淬炼初心使命,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这条主线,广大党员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断自我激励、砥砺品格,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发展添光增彩。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