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举办以地理标志为代表的农业知识产权应用培训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8-04 16:32:55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盈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培训会现场

为推进全省地理标志农产品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8月3日,省农安中心组织举办了以地理标志为代表的农业知识产权应用第二期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盈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盈安指出,通过多年努力,我省地标产业集群正在形成,地标保护提升成效显著,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地理标志是世界公认的知识产权,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推动地理标志保护提升,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张盈安强调,我省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重点要抓三个方面,一是抓能力提升,确保地标产品生产安全、优质;二是抓品牌建设,确保地标产品叫得响、卖得好;三是抓典型带动,确保保护工程成为样板间、放大器。

张盈安要求,客观认识我省地理标志保护提升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要积极克服困难,加快补齐短板,坚持以地理标志产品为突破口,深入开展区域特色品牌打造,着力实现变产地优势为产业优势的目标,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邀请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品牌建设方面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专家讲解生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渭南、铜川、汉中、安康、商洛5地市的证书持有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 郭啸尘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