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省农安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综合办 时间:2022-09-27 17:55:24

培训现场.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及所属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积极预防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月27日,省农安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培训中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围绕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逃生技巧、应急疏散组织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以视频和实操的方式详细讲解如何选择安全电器设备,及防火装置和灭火器材等设施的使用方法,重点突出了火灾如何预防和处置。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际操练,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深刻认识到了安全事故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性。今后中心在日常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为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