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综合科 时间:2022-10-12 16:41:55

3b0ca6fe8d95b5f29dba35a56cfde9a.jpg

学习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切实把党的新理念、新思想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10月12日,省农安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实施农产品“三品一标”四大行动的通知》。

学习中党支部书记刘斌同志强调,一方面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另一方面支部将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定于每周开展一次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效上,体现到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上,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面貌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