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持续开展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品牌科 时间:2022-12-09 15:42:22

工作组在周至猕猴桃核心生产基地进行督导调研

分拣车间检查周至猕猴桃特征品质

检查地标农产品兴平辣椒

2月6—8日,按照省厅安排,厅农监局、省农安中心组织对周至猕猴桃、兴平辣椒两个地理标志农产品的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本次督导调研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对项目实施、项目任务落实情况以及项目的实施成效进行了重点督导调研。工作组先后听取了各部门对周至猕猴桃、兴平辣椒地标保护工程的项目管理、实施成效以及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深入楼观镇都市农业现代农场、西安异美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周至猕猴桃核心示范基地、兴平金鹏绿色辣蒜专业合作社、陕西亚虎食品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主体,对项目实施情况进项检查和督导。同时对主体责任人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普法宣传。

厅农监局、省农安中心,西安市、咸阳市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及周至县、兴平市地标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调研。


作者: 朱建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