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好物”亮相蓉城
信息来源:品牌科 时间:2022-12-23 15:20:23

陕西展区

展出现场

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第十九届农交会于12月22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农交会以“畅通循环、对接产销、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我省精心组织了临潼石榴、周至猕猴桃、兴平辣椒、榆林山地苹果、紫阳富硒茶等17个地理标志农产品集中参展。

按照大会“转变方式、压缩规模、抓住本质、管控风险”的原则,我省本次地标展区总面积180平米,展位整体设计典雅,充分展示了我省的历史人文特征,和17个地标品牌相得益彰,吸引大量观众驻足参观了解和品鉴,19家企业带来的琳琅满目的优质农产品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些年来,陕西立足地理、气候多样,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目前全省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117个,已培育出“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大荔冬枣”等一批闻名国内外的地标品牌,区域品牌农产品销售额在全省农产品销售占比中持续增长。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通过大力实施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有效地带动了全省地理标志农产品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作者: 朱建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