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开展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动“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综合办 时间:2023-02-03 10:00:16

b3f094ad6826c4ee339b3f4cd788162.jpg

学习研讨现场

1月30日至31日,省农安中心开展了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动“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中心主任刘斌同志主持并对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专题学习中,刘斌主任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进“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在学理论强本领提信心全力推进“三个年”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四届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岗位对中心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斌主任就抓好中心“三个年”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刻理解“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方案明确的时间和步骤,扎实抓好规定内容和拓展内容学习。二是要深入思考研究,在学习中找准定位,找准工作方法,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守住工作底线,通过学习,要明确风险点、守住廉洁关,不断增强廉洁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四是要学以致用落地,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谋划好全年工作开好头。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