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对眉县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开展实地督导检查调研
信息来源:绿色食品科 时间:2023-06-02 17:32:29

d433ea30f4f474e1658bc1449d81468.jpg

工作组实地查看猕猴桃绿色食品生产企业

为推进我省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发展,5月31日-6月1日,省农安中心组织对眉县猕猴桃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开展实地督导检查调研。

本次督导检查调研采取了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眉县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生产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听取了眉县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对眉县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问题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宝鸡眉县兄弟果业专业合作社、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等绿色食品认证企业。工作组对眉县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和建议。

工作组现场查看了横渠镇5月20日发生雹灾部分地区猕猴桃受灾情况,现场调研绿色食品认证企业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查看后,省农安中心积极把绿色食品企业受灾情况如实上报至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为受灾企业争取绿色食品续展费用减免。

省农安中心副主任许丽萍、绿色食品科工作人员及宝鸡市农检中心、眉县农业农村局、眉县农检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督导。


作者: 陈璐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