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特色农产品品质评价会商分析会在西安召开
信息来源:品牌科 时间:2023-06-15 17:54:17

会议现场

市县交流发言

6月13-14日,全省特色农产品品质评价会商分析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跟踪分析了30个地标产品质量监测情况,西安、汉中2个市,兴平、眉县、大荔等10县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要全面实施和总结好保护工程,及时组织“回头看”,持续推进项目实施,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典型经验,引领、示范、带动陕西地理标志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地要持续用力做好新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宣贯落实,要把三年整治行动收官和豇豆农残攻坚协同推进,确保豇豆合格率提升到90%以上,其他产品合格率不低于97%,要集中打造一批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全面开展承诺达标合格证亮证行动。为全省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全省12个市(区)、30个实施地标保护工作区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员,以及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马红战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