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开展第三期“农安有我大家谈”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办 时间:2023-07-25 09:43:41

交流现场

交流发言

7月24日,省农安中心开展第三期“农安有我大家谈”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共有6名同志作了发言。其中3名同志谈到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领悟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重要性,从“古语”视角感悟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透过反面案例看人性、悟党性,认识到吸取什么教训,如何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另外3名同志结合支部赴延安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心工作,表示要努力践行延安精神,传承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着眼当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过紧日子”的思想意识。

刘斌主任就交流发言作了逐一点评并指出,开展“农安有我大家谈”交流活动,目的是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写”与“说”,敢于走上讲台,大家应积极参与,逐步提升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服务。


作者: 李云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