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安中心赴宜川县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省农安中心 时间:2023-10-16 08:39:49

10月10日,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刘斌一行赴宜川县丹州街道办圪崂村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分别与县相关部门、街办和圪崂村负责同志开展座谈,刘斌主任在座谈会上表示,按照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要求,目前中心已完成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的轮换,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结合前期规划和单位职能做好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多方位加大帮扶力度,巩固乡村振兴帮扶成果。

会后,刘斌主任一行深入果园实地了解苹果收成、果品冷库建设项目实施绩效等情况。重点对下一步村苹果产业发展及当前销售模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现场安排圪崂村与中农厚朴公司开展了苹果产销对接活动。陕西中农厚朴公司负责人仔细查看了经过土壤改良的果园后表示,苹果的在外型和口感有了较大提升,完全满足购销协议要求。

宜川县乡村振兴局、宜川县丹州街道办、陕西中农厚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 余志国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