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农村领域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暨标准化实务培训会在杨凌召开
信息来源:标准科 时间:2023-11-20 14:53:24

培训会现场

专家现场答疑

入企宣贯并发放宣传资料

为推动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工作及实施情况统计分析制度建设,全面落实陕西省农业农村领域民营经济标准化服务队工作要求,11月16日,省农业农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杨凌示范区举办了陕西省农业农村领域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暨标准化实务培训会。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局、农监局,省饲料站及省农安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就强制性国家标准实施的重要性、加快饲料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构建饲料企业标准管理体系、注重强制性国家标准的运用实施等进行了重点宣贯。有关专家现场解读了9项农业农村领域国家强制性标准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会后,深入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

来自杨凌示范区约20家饲料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者: 张毅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