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绿色食品监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信息来源:绿色科 时间:2023-11-23 09:58:46

开班仪式

颁发绿色食品企业证书及培训班课堂

11月20日-21日,全省绿色食品监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专家围绕绿色食品证后监管,绿色生资推广与应用调研分享,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要求及典型经验进行了专题辅导。此次培训全面落实全国绿色食品监管员培训会议精神,明确了从严从紧严把审查检查关口工作要求,全省绿色食品监管人员对监管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问题处理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推动陕西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由省农安中心主办,厅农监局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区)农安中心、农检中心及相关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监管员4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 韦博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