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名特优新农产品亮相全国“头雁主播推介活动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重点推介活动”首场发布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 时间:2024-01-12 09:09:29

活动启动仪式

我省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

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接受了专题访谈

1月8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主办的“头雁主播推介活动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重点推介活动”在北京启动。本次活动旨在组织万千电商主播,甄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以直播带货、视频带货等形式,深度打造高端三农品牌,持续赋能供应链企业,促进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在全社会营建高质高效高水平的电商直播生态。

我省携洛川苹果、石泉鸡蛋、安康核桃、富平尖柿等特色农产品集中进行展示品鉴。福建、河南、陕西三个省份做了名特优新农产品重点推介。我省分地域重点推介了苹果、茶、中药材、奶畜等名特优新产品,反响良好。活动期间,洛川苹果及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还接受了专题访谈。

近年来,围绕做好“土特产”文章,我省依托农业农村特色资源,积极打造“陕农优品”公用品牌,充分发掘377个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居全国第四位。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培育更多更好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强化宣传推介推动产销对接,进一步提升我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力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作者: 刘静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