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2024年度全国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首班
信息来源:绿色科 时间:2024-01-18 17:16:48

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班现场

1月15日-18日,全省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暨承诺达标合格证推进会在西安市举办,这是2024开年以来全国举办的首个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评价处、标识管理处、基地建设处领导专家亲临指导,省农业农村厅农监局负责人出席,省、市、县(区)工作机构共90人参加,省农安中心主办。

本次培训旨在传导新时期绿色食品从严从紧工作的新要求,通过对许可审查、现场检查、证后监管、原料标准化基地等知识开展全面培训,有效解决了基层工作机构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证书,可注册成为绿色食品监管员,进一步提升了体系队伍能力和业务指导水平,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班期间还分享了合格证使用情况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全省承诺达标合格证工作落实落地。


作者: 韦博
分享到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